四叶草协会

第十四届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 雷彪)12月12日下午,第十四届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换届大会在文科大楼203顺利开展,法学院辅导员周晓峰、第十二届四叶 ... (2021-12-13)
四叶草课堂之摄影技巧培训顺利开展
(通讯员 王萌)11月27日晚7时,由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四叶草课堂之摄影技巧培训在东校区13教D-125顺利开展。本次... (2021-11-28)
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流浪动物救助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通讯员 阮赛菲)11月13日晚七点,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在东校区13教A101举办“流浪动物救助”主题讲座。荆州市流浪小... (2021-11-14)
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四期顺利开展
(通讯员 屈英洁)11月3日下午,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四期活动在东校区14教广场顺利开展。 ... (2021-11-04)
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三期顺利开展
(通讯员 王芷若)10月28日,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三期活动在东校区14教广场顺利开展,年级... (2021-10-28)
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 周盼)10月23日下午,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在东校区14教广场如期开展。... (2021-10-24)
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 陈芊芊)10月14日下午,由长江大学法学院主办、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在东校区... (2021-10-15)
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简介: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2009年11月25日,依托长江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以代表希望、付出、爱与幸福的四 ... (2020-11-11)
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顺利开展
(通讯员 郭梦婕)10月18日下午,由长江大学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五... (2020-10-19)
“书墨香 师生情”主题志愿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敬长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决定举行 ... (2019-12-20)
向上向善优秀团体—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走过十年的路程,十年的成长,让这个社团既有朝气蓬勃的魅力,又有了深厚的 ... (2019-10-20)
第一届社会工作项目大赛答辩会举行
9月17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届社会工作项目大赛答辩会在1教模拟法庭举行。4组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作品涉及关爱离退休老人、亲子阅... (2019-09-20)
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协会成果与荣誉
​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于2009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是长江大学首个社会工作专业社团。协会是依托长江大学法学系社会工作专业, ... (2018-03-30)
共1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