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团

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温艳婷)10月25日至11月25日,历时一个月的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法学院... (2021-11-27)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学院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通讯员 杨梓哲)6月25日至6月26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长江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禁毒日宣传活动,由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2021-06-27)
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举行第二十四届成立大会
(通讯员 张依琳)11月21日上午9时许,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服)第二十四届成立大会在东校区12教201举行。此次... (2020-11-21)
“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社团介绍
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1997年成立,是依靠长江大学法学系成立的一个面向社会的事务性、专业性、公益性的服务型社团。每年多 ... (2020-11-11)
向上向善优秀社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关注社会,积极参与;不断实践,热诚服务。从1997年到2019年,二十二载的坚持,二十二载的成长。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 ... (2019-10-12)
送法进校园,成长法相伴 ——6.21送法进小学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李鑫熠)为丰富小学生课堂教学,传播法律知识,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服)于6月21日下午2时许,开展 ... (2018-06-22)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相关栏目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