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园,成长法相伴 ——6.21送法进小学活动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鑫熠)为丰富小学生课堂教学,传播法律知识,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服)于6月21日下午2时许,开展了送法入小学活动。此活动对象为荆州市御河小学一到六年级的同学,参与这次活动的有法服各工作人员及积极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四位志愿者为一组,每个班都有一位负责讲述法律知识的志愿者。大家乘车到达目的地后,按照预先的分组有序进入指定班级,以播放PPT的形式为同学们普及有关校园欺凌,防溺水,食品安全,远离毒品的法律常识。每个班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对志愿者们讲述的法律常识知识流露出了好奇与渴求的目光。志愿者们对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们给予了本子,橡皮等学习用具的奖励。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仔细的解答。随着活动进行,孩子们的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了法律知识。

下午四时许,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离开学校。这次活动培养了小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制观念,为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他们会在法律的保护伞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社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