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周胜美

周胜美  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
全面负责学院党建工作,与院长共同负责学院全局工作。分管校友工作,联系机关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对口负责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保卫部、校友合作处等安排的工作。

院长李华成

李华成,男,汉族,1980年1月出生,法学博士、教授。民革成员。现任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正处级)。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与党委书记一道主持学院全面工作。分管学院发展规划,联系法学系。

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宣传委员严星

严星,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硕士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分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学生档案等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宣传、工会、保密、计生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学工办、团委,联系社会工作系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对口负责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就业工作处、档案馆等安排的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唐飞

唐飞,男,汉族,1974年9月出生,法学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负责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人事考核、国际教育以及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对口负责学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力资源部、人才工作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机关处室安排的工作。联系法学系党支部。

副院长杨春磊

杨春磊,男,汉族,1980年11月出生,法学博士、教授。民盟成员。现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负责本科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训与实验室建设、财务与资产管理、校地合作、教学档案等日常管理以及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对口负责学校本科生院、财务处、国资处、社会合作处、档案馆等机关安排的工作。联系社会工作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