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举行第二十四届成立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依琳)1121日上午9时许,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服)第二十四届成立大会在东校区12201举行。此次会议由王旗隆,梁皓楠主持,特邀法学院辅导员周晓峰老师为嘉宾,同时第二十四届法服会长雷心怡学姐,各位老成员和法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首先周晓峰老师进行了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法服的称赞和对新成员的期许,法服会长团代表雷心怡学姐发言,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在此之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部门介绍,这一环节中,一张张自信的笑颜映入眼帘,各色的法律服务活动应接不暇,让在场的新生领略到了法服这个大家庭的独特魅力。



紧接着,由上一届成员代表方润华和申汗清进行了发言。激情过后是责任,他们不止一次的强调了责任对于我们而言的重要性,教导了许多工作生活中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他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向着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各部门的优秀部长上台领奖。他们是标杆,是模范,也是大家努力的方向。在阵阵祝贺的掌声中,成立大会也落下帷幕。



成立大会至此结束,一年一更替,法服又成长了一岁,新的血液源源不断的注入其中,新的机遇正在悄然萌发。相信法服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吧,大家一起努力!



上一篇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学院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社团介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