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社会工作项目大赛答辩会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法学院第一届社会工作项目大赛答辩会在1教模拟法庭举行。4组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作品涉及关爱离退休老人、亲子阅读、大学生拖延症、邻里关系等方面。

大赛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杨琳丽、逸飞社工刘欣俊老师、社会工作系研究生代表吴淼学姐及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第十届会长刘融担任评委。

14BBB

在答辩环节,选手们紧密围绕社会工作实务进行了生动的表演,以“长大东区离退休老人关怀项目”、“一路有你之亲子阅读”、“社会工作介入大学生拖延症改善及时间管理”、“拉近‘邻’距离”等为主题,多角度展示了社工服务项目,各评委深入分析参赛团队策划的作品,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同时予以专业的建议。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同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拓宽知识面。学生胡远星表示,观看此次项目大赛,使他不仅更深刻地了解了项目计划书,还检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1C315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学工办主任许金堂、副主任刘庆及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指导老师朱帅莅临现场。周胜美表示,此次项目大赛是学院培养专业人才的举措之一,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在课程学习方面获得更大的提升,并能够在老师指点下,打造更加专业化的平台。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团体—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下一篇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协会成果与荣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