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三期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芷若)10月28日,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三期活动在东校区14教广场顺利开展,年级辅导员周晓峰老师参加本期活动。

活动伊始,组长带领组员们对上期活动进行了回顾。本期活动主题是“生活有意,学无止境”。第一个环节是了解荆州,组长引领组员分享荆州的吃喝玩乐,目的是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和了解大学的生活环境。第二个环节是加字游戏,组长与组员进行了“加字”游戏,由组长给出一句话或者一个词,组员按照一定顺序进行游戏,若有同学在10秒内无法回答即被淘汰,每位同学都绞尽脑汁参加游戏,现场一片和谐。第三个环节是了解学院,组长们耐心地讲解了法学院领导及职能。最后一个环节是了解考证知识,学长学姐讲解了考证的有关知识以及法律与社工两大专业的区别,每位同学都踊跃地提问。

至此,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四期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