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四期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屈英洁)11月3日下午,由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四期活动在东校区14教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团结与协作。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纸杯传气球游戏,在游戏中组员们首先讨论方法,经过几次练习和磨合,最后都成功完成游戏。第二个环节是肩膀指令游戏,一组同学排成一队,除最后一位同学以外的其余同学需要带上眼罩,由最后一位同学发出路线指令,其他组的同学则想办法在第一组同学前进的道路上设置障碍。第三个环节是组长带领组员总结回顾游戏并分享关于团队建设中角色定位、信任感的培养、沟通交流、统一目标等方面的内容。第四个环节是制作纪念品,组长分发卡纸,组员写下自己的姓名,并请其他组员写下寄语,最后折叠成四叶草。

至此,第四期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篇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流浪动物救助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三期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