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霞梦雨)2023年11月21日晚8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大楼1110开展了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田应立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田应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章》诵读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了解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随后,霞梦雨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志存高远;有本领,实干兴邦;有担当,重任在肩。

在开展理论学习环节,主持人田应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内制度文件等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思想领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主题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从团结广大留学人员报效祖国和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雷礼作总结性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