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津)11月21日晚18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文科大楼1011召开了2023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大会由田应立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雷礼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大会正式开始。陈晓宇等11名发展对象就个人优缺点及有关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经其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后,支委会向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问及就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骆语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陈晓宇等11名同志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仲昭冰等6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以及优缺点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及与会党员提问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骆语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仲昭冰等6名预备党员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对十六位同志获得新的政治生命表示祝贺,并强调学生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参与到学习和工作中,谨记自己的身份,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在2023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转正大会顺利结束后,一并召开支委换届选举。会上通过党员自荐和民主推选的方式,经过支部讨论和民主投票,最终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支部副书记由范梦瑶同志担任,田晋宇、田应立、卢成志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