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

根据《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研院发〔202015号),我院于2023427日(星期四下午),在13教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我院法律专业、社工专业各设3个评议组,21位评委,对60名硕士开题答辩进行评议,其中法律硕士29人,社工硕士31人。答辩研究生用多媒体PPT展示汇报,时间不少于15分钟,期间22级研一参与旁听。

评委导师和参加旁听22级研究生通过对选题、难度、工作量、可行性、文献资料课题了解程度、表述清晰、创新等方面现场提问,动态了解答辩研究生的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及课题准备情况。

评议小组针对开题报告和开题答辩,围绕选题、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方案、预期成果等展开评议,能否转入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提出意见。

答辩研究生记录评议小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答辩结束,将评议意见与各自导师沟通,再做修改。

法学院

2023年4月27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