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党,劳动筑梦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

(通讯员欧阳文悦)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促进发展对象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2023年10月28日,法学院在荆州古城开展古城墙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组织,法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在清扫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配任务、划分区域、理清职责。清扫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积极动手劳动,有条不紊地将古城墙上的垃圾清除干净,使古城墙更加整洁、美丽。各位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发展对象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深刻丰富了我们的实践经验,也使我们充分理解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历史经验,明确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精神品格,同时明确了成为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应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劳动态度和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加强了党性锻炼。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