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婉婷)为切实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提高党员的发展质量。2023年10月26日下午16时,长江大学法学院于13教A204教室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星讲授,学院2023年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严书记以“在党旗下茁壮成长,在奋斗中修养党性”为主题,从党的发展史、性质和宗旨、指导思想、切实行动、新要求五个方面展开授课。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不畏艰苦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希望同学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实践锻炼,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大家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与深刻的思想洗礼,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全面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篇青春爱党,劳动筑梦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