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6日下午16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于13教D124教室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雷礼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田博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学习党的纪律监察机关,通过讲解的方式对党的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与巩固。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党史微视频,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优秀事迹,并由曾子怡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她强调,中国共产党善于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人心是最大的政治,领导政治就是赢得民心,汇聚民力。

在各位党员的积极讨论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文章以及致信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主题研讨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结合《习近平给人民公安在读烈士子女的回信》精神,党员如何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积极贡献力量”展开积极讨论。各位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最终都表示应争做英雄、勇做英雄,同时也要练就自身的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勇敢奋斗。

会议最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讲政治、讲法规、讲纪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学生,不仅应该学习好专业知识,还应当将自己融入到国家与社会之中。同时,他呼吁各位党员应当积极参加学院与学校的活动,凝聚集体荣誉感并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使我们的党支部能发展得更好。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青春爱党,劳动筑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