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会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我校研究生政治理论素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11月13日上午8点,法学院在文科楼203教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有研究生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全体2022级、2023级研究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一、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五、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六、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

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研究生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研究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社会问题的敏感性和参与感,将国家发展与个人命运紧密连接,努力进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