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副院长唐飞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在文科大楼1011会议室,学院副院长唐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给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唐飞的党课从回顾过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三个部分对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阐释。他首先从入党誓词入手,总结出新中国成立、建设到至今的繁荣,都不会忘记曾经历的腥风血雨、艰难险阻,以及党成功取得政权过程中许下的美好愿望,这才是“初心”“使命”的历史内涵。

随后归纳出当下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党引领正确的价值观才能适应“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最后唐飞认为共产主义并非遥遥无期,需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唐飞的党课,观点鲜明,例证丰富,旁征博引,声情并茂,对激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斗志、实现自我反省、完成与学院共进步的理想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迎难而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承担起学院的历史责任。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