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法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 等文件。

最后,周书记对10月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各位老师立足岗位、积极思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篇传承百年精神,迸发青春力量——法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法学院副院长唐飞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