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精神,迸发青春力量——法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浩文 高荧)10月21日下午3:00,法学院在文科大楼203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的入团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5名新团员、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田博文和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同学们。

在入团仪式上,由主持人罗浩文同学宣读了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名单。由团委副书记田博文为新团员一一授予团徽,并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组织部干事任梓睿在入团仪式上宣读《团章》,使得新团员明确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随后,陈锦龙作为新团员代表就如何成为更好的团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徐婷婷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在入团仪式上发言,表示希望新发展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守初心、不断取得进步。

最后,团委副书记田博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团员们继续发扬孺子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