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二次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山林)5月20日晚8,我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盛文军老师主持,周晓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盛老师发放了长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论青少年成长(第三辑)》学习资料,并带领大家阅读学习其中部分内容。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本科生党员舒勇、田博文积极发言,他们深切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时所说的“生命之上,人民至上”金句的重要含义,无论是当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我们做到应收尽收,还是如今的全民免费接种疫苗,都体现了我党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我们大学生党员也应发扬奉献精神,时刻准备为党与人民做出牺牲。盛老师总结并肯定了两位同志的发言,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资料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预备党员接收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预备党员接收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