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预备党员接收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思怡)5月20日晚七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魏林主持。支部书记周晓峰、组织员张响珍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支部副书记魏林宣布到会党员人数以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胡曼婷等22名发展对象从思想政治方面、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向党组织汇报,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表意见。支委会向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胡曼婷等22名发展对象获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支部大会通过了接收胡曼婷等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张响珍老师强调,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多思考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在5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由第一党小组的赵渲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八章,强调党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党的中央委员会领导下进行工作,协助党的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随后,学习了党史教育和党的创新理论,集体讨论“如何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晓峰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并鼓励党员同志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审核人 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讲故事、明担当”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第二次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