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4月28日晚7时,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四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在班级内部由各班委会成员组织召开,以推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目的,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群体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班的政治理论学习以班级班会的形式组织开展,采用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使理论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活动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4月14日-4月21日武汉市高校领域电信网络诈骗警情通报、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防溺水、运动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为学习重点,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预防重要性的理解,还提升了研究生们关于防电信诈骗犯罪方法的认识。

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就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班级同学积极踊跃进行发言,对如何遏制电信诈骗、如何保护家人不受电信诈骗以及怎样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等问题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形象。

【审核人: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4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