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晴晴】4月25日晚7时,法学院于文科大楼B区1110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讲,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周胜美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引出了社会理想与个人理想,表达了对各位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下感恩党,跟党走的根本路径:一是围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事例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党性,“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周书记指出,要把自己建设好,才能去帮助别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二是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发挥榜样作用。三是以“为什么入党”这一问题带领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并提出具体途径: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接受社会锻炼,加强个人思想改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握机会提升自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周书记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理想,青年大学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要勇于追梦”,最终成长成为有担当、有才学的中国共产党员!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习小组座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