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习小组座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永琪)4月22日晚20时,法学院在13教B区207召开了以“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主题的学习小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本科生党员魏林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研究生党员汪文杰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奋发向上的决心;本科生党员舒勇、赵永琪、田博文、李虹萱、阮赛菲五名同志积极发言,他们认为: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切实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努力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小组成员们讨论激烈,纷纷表示在座谈会思想得到了升华。

最后,魏林同志总结了大家的观点和看法。向大家表达了“打铁还需自生硬”的精神,只有先学好本领,才能更好的报效党和国家,服务人民。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为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