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4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晓峰)4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了4月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精神。

会上,周胜美书记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把政治目标引领放在首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周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以及学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布置。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追溯建党初心 共话百年辉煌”主题研讨会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