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

【通讯员:肖宇】3月11日晚18时,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汪文杰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肖明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之后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的有关内容。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2月25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3月1日),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2月25日)。汪文杰同志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党员同志应当更加注重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争取做到人人能说党史,心中有党史。

最后,各党小组围绕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近期个人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自我批评。不同年级的党员同志现阶段面临着不同的任务,盛文军书记提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当在各年级做好表率作用,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除此之外,盛老师还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坚持“四个自信”,同时提醒大家坚持在《学习强国》上进行每日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并鼓励各党小组在筹备党日活动时,积极创新,将传统学习模式与新方式结合起来,要求各小组轮流举行讲党史活动,在活动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自身能力。

【审核人: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