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3月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等省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集中学习。他要求中心组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及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