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14:30,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盛文军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肖明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由部分党员围绕依法治国发表了个人感想。

之后会议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肖明媚、汪文杰、陈雪莹、周然林四位同志经民主评议为优秀党员,其他党员为合格。支部书记盛文军指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既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真正学会带动他人。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党员们认识到自己2020年度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同志们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