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1211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了12月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庆同志代表支部做了主题教育检视剖析:这一年以来,支部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党员在思想道德上严格要求,在遵纪廉政上能够自律,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认真负责,但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检自查,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不够深入、领会不够到位、践行不够彻底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结合实际,支委会经过研究讨论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第三项,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唐志强,毛孜慧,吴淼,黄莉为优秀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表示:我们作为党员一定要身体力行,努力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相关内容。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4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