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3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周胜美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法学系主任唐飞作了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情况的报告,团委书记杨琳丽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副院长彭泽君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法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36名正式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统计,监票人、工会委员邵国宝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候选人得票情况。胡红霞宣布当选人员名单,周胜美、彭泽君、胡红霞、张响珍、陈群辉、唐飞、陈欢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周胜美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胡红霞当选为副书记。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11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