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11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

1121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委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11月支部主题党日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四、五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视察湖北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同志关于《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及组织部《关于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自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第七章、第八章关于党的纪律的有关内容,以及张富清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差距开展研讨。

1128日下午,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学习了《摘编》第六、七部分内容,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开展研讨。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