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1128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法学院20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11月支部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学习任务: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理论和会议文件精神;三是开展研讨。

在唐志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诵读党章第九、十、十一章,学习了党组的选举产生和职能职责;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以及党徽党旗的相关内容。

 

 

会议第二项,大家一起学习力《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的相关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展开讨论。刘佩莹同志说,反思初心,自己最大的差距是未能将“紧密联系群众”做到最好,未能为践行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自己将加强与同学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刘融同志表示,直面不足找差距,对症下药找对策,我们大家应该相互监督,勇于直面错误,进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学习和对照检视,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章党规的要求,找准了在贯彻执行党章党规上的不足,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寻找差距整改落实的目的。同时,党员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章要求,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11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