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4月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1110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委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教学、研究生和学生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明确学院目标任务,习惯在线办公方式,弹性上班、轮流上岗,统筹做好自身及身边的防控工作和教学科研育人工作,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通过视频方式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作用开展了研讨。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