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

永葆初心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6月14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大楼会议室举行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学生党员找差距抓落实,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主题教育正当其时。“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我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理解,我们为人民服务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初心始终如初。”支部退役士兵学生党员周凯说道。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更加明确了学生党员的政治定位、权利义务、工作学习方向。学生党员一致表示需要结合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来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与成绩,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擦亮党员名片。

 

 

“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这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给毕业生党员的毕业赠言。“感谢组织的培养,我们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需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回报母校,树立党员先进先锋形象!”毕业生党员、法学院优秀毕业生汪文杰同志目光坚定。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对理论、文件、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先进性、责任心,形成讲政治、有思想、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六月份学习活动纪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