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620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支部书记刘庆和第二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较为丰富。会议流程共有四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三是开展系列讲话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四是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以“爱校”为主题开展一次讨论。

会议伊始,在唐志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刘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的相关内容;接下来开展了系列讲话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在讨论交流阶段,大家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对“爱校”的看法。“我在长大学习生活了七年,这七年我见证了长大的变化,长大也见证了我的成长,我现在出去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是长江大学的学生,我为长江大学所自豪!”研三毕业党员赵清同志说道。

会议最后,刘庆书记说道:“希望大家现在能以长江大学为荣,毕业以后,长江大学能够以你为荣”。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