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六月份学习活动纪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在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长江大学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党建项目清单》等内容。结合学校“七一”表彰先进个人、组织的推选工作,党委委员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下午2点,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要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

学习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根据《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随后,各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展开了“爱校”为主题的讨论。


上一篇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政治守规矩,有信仰勤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