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学习宪法知识,共创法治校园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宇涵 江妍)为充分营造长江大学法治文化节浓厚节日氛围,强化全校师生法治意识。2023123日晚19时,由法学院胡承武副教授带来的《学习宪法,遵循宪法》13A10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宣传部、团委主办,法学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承办,长江大学第二十期女子学院、法学院第七期青马学习小组、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胡承武教授将实例和理论相结合,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讲解。引入多个贴切案例并设置思考讨论和趣味测试环节,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同学们讲授宪法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



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获得精美的奖品,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感受宪法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宪法内容,弘扬宪法精神,有助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今后,法学院将继续重视宪法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将宪法精神深入到日常教学中,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法治文化节】长江大学首届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与法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