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怡林)“做好法律知识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为弘扬宪法精神,共创法治新风尚,不断丰富长江大学首届法治文化节活动内容,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开展“12·4”宪法日主题活动,于12月3日开始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3教和万品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前来参与的同学熙熙攘攘。其中,法律知识纸条盲盒、法律案例大转盘、法律自由签以及法律版“谁是卧底”不仅让参与学生在生动有趣的游戏中学习宪法知识、尊重宪法权威,也让他们在思考中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养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在实践中领悟,在收获中成长。此次宪法宣传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也有力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鼓励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全校师生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学习宪法知识,共创法治校园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求实导师学校系列培训暨监察法专题讲座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