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下寝室做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

近期电信诈骗呈高发态势,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发生,5月22、23日晚,我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下寝室做防诈骗宣传教育。

我院东、西校区同时进行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对每间寝室每个学生进行了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进行了分析讲解,提醒同学们“关于陌生电话、短信、网页信息、APP点赞等,只要是涉及到钱的问题”都不要相信,任何不确定的情况都要提前与老师确认,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随后,对每位同学逐一检查“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实名认证及实际操作情况,强调了该APP的重要性,要学会使用,善于使用。老师们还检查确认了每个寝室张贴《国家反诈中心提醒》宣传单,并带领寝室同学们认真阅读了上面的安全提醒,学生们均在宣传单上进行了签字。

此次下寝室宣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将擦亮双眼,避免落入电信诈骗的圈套,也会积极向周围的同学朋友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上一篇杨春磊博士为全市儿童督导员做专题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论文大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