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陶薇)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大类招生模式下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425日晚7:30,法学院以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主持,该院领导周胜美、李华成、胡红霞,法学系主任陈欢博士、社会工作系主任胡艳华博士、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及家长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彭泽君介绍了此次专业分流的基本原则及流程,帮助同学们增进了对专业分流情况的认知,明确了不同专业分流方向的学习内容。

陈欢、胡艳华两位系主任分别围绕法学和社会工作的专业特色、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培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和解读,对学生专业选择给予极具针对性的指导,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长,理性选择专业。

胡红霞从志愿填报和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说明和强调,鼓励大家结合个人特点和专业需求做出理性选择,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做好专业分流工作。

至此,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结束。

 


上一篇科研抗“疫” 杨春磊博士在《人民政协报》发表建言文章
下一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程爱军赴荆州高新区普法宣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