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程爱军赴荆州高新区普法宣讲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

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当日下午,我院教师程爱军应邀为荆州高新区领导干部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

程爱军以《国家安全就在你身边》为题,从何为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八个“不”等方面,结合近年来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讲解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宣讲活动让荆州高新区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认识到了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公职人员要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学习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自觉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维护者,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下一篇李华成博士在《人民政协报》刊发疫情相关建言献策文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