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

(通讯员:钮莹 鲍淘滔)长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于六月十日下午二时在十一教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典礼的导师代表有法学院院长徐前权、副院长彭泽君、副院长李华成、法学系系主任唐飞、法学院教师陈欢。

FF7A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典礼进入第二项,法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旺发言。李旺同学说“这四年我们经历的太多太多,在即将离别之际,我们告诉自己,在长大长大,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新时代的中国,我们每个人都大有可为,应当怀着满腔的自豪,成就伟大的一生。典礼第三项,法学院教师代表唐飞老师发言。“‘此去路途多风雨,百折不挠始成功’,希望大家能够正视挫折、正视坎坷,期待你们的凯旋,他日重逢必是王者归来。”唐飞老师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提高对抗挫折的能力,他表示挫折会随时出现,大家从象牙塔出发,需要记得系好“安全带”,这样才能在职场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典礼进入第四项,院长颁发学位证书。获得学位证书的同学依次上台接受证书,徐前权院长将每位同学的学位流苏从右移至左边并与其握手合影留念。

19571

至此,长江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响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法学院学工办主任许金堂,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庆。



上一篇法学院2019届“季忆留夏”毕业晚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李华成博士团队研究成果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