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季忆留夏”毕业晚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晚会顺利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薇)2019年6月10日晚七时,法学院“季忆留夏”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晚会于东校区大礼堂举办,法学院院长徐前权、副院长彭泽君、副院长李华成、党委书记张响珍、党委副书记曹阳红等老师出席此次毕业晚会。

10EEC

晚会开始前,学工办副主任刘庆宣读HSE宣言。在全场齐声倒数十位数后,帷幕徐徐拉开,晚会于精彩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开场舞结束后,法学院院长徐前权教授致开幕词。院长首先祝贺大四的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回顾了大四学子刚入学时的情形,如今四年时光悄然而逝,大四学生们即将离开学校,十分不舍,于此同时,院长还向我们分享了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卓越成果,并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凝练,形成学风特色,建好现有的两个硕士点并且顺利的通过各项评估全面践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实时地申报法学一级学位硕士点,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法学院的力量,展示法学院的风采。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在全省高校,甚至全国高校中,赢得我们应有的位置。在此,院长还对我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即要有上进心,要有包容心,要有担当。从这三个方面来弘扬我们法学院精神,共同促进我们法学院的发展。

12206

此次晚会共分为激扬青春、五四华章、季忆留夏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里,精彩的歌曲与舞蹈表演引领大家领略青春的风采。随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宣读颁奖名单。北京盈科(荆州)律师务所高级合伙人、长江大学法学院实务导师秦刚律师、法学院徐莹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李华成博士、唐飞博士为考研明星颁奖;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响珍老师为优秀团支部颁奖。颁奖结束后,晚会进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场上场下都有了极好的互动。在随后的第二篇章中,彭泽君副院长带来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诚挚讴歌了祖国母亲,富有感情的献唱使得观众如痴如醉。T台走秀《时代的回眸》带我们感受到近代中国的蓬勃发展。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启示法学院学子不懈奋斗,始终向前,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我们讲述了驻守边疆的解放军战士与维吾尔族姑娘的爱情故事。在第三篇章中,爵士串烧、口琴独奏分别从视觉和听觉上给予观众巨大冲击,光影剧《光影流年》用每位长大学子深刻的小片段讲述了四年的大学生活。随后,毕业班学子齐唱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同窗四年,现即将各奔东西,愿友谊地久天长。

12C5A

(图源:何培元)

至此,法学院2019届“季忆留夏”毕业晚会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晚会顺利结束。


上一篇胡承武在“荆州农业品牌建设培训座谈会”上作主旨发言
下一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