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成博士团队研究成果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湖北发展研究奖的通报》(鄂政发[2018]52号),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博士团队研究成果《湖北困境儿童文化权保障相关建议》获三等奖。

“湖北发展研究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对推动湖北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有明显促进作用,已产生一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研究成果。2018年湖北发展研究奖评选是在省政府的领导下,由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组织实施完成,主要针对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期间的相关成果,经过初评、复评和终审三个环节,共评出拟获奖成果80项。

据悉,李华成博士团队研究成果是荆州推荐参评的唯一获奖成果,我校为第一申报单位。


上一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法学院“热爱祖国,绿色环保”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