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热爱祖国,绿色环保”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

(通讯员:钮莹)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为了支持世界环境日,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与思想素质,提高学生道德修养、素质水平,法学院“热爱祖国,绿色环保”主题升旗仪式于6月3日在东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响珍、副院长彭泽君、法学系主任唐飞、党委副书记曹阳红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和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33E98

6时30分许,全体师生于运动场集合。稍作整队后,全体师生在张响珍老师的带领下绕操场慢跑两圈。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进行升旗仪式。全体人员肃立,演唱国歌,行注目礼。第二项: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唐飞博士强调“活在当下,展望未来”的重要性。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把握当下,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做美好世界的主人公而不是旁观者。第三项:法学院青马学习小组成员代表身着正装,佩戴团徽,慷慨激昂地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四项:全体师生在杨兰和何泽宇两位同学的带领下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师生一齐挥动手中的小国旗,脸上洋溢的笑容展现出法学院师生别样的青春风采。合唱过后,升旗仪式进入最后第五项,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师生们在“传承百年薪火 谱写青春华章”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29CA8

至此,法学院“热爱祖国,绿色环保”主题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16981


上一篇李华成博士团队研究成果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下一篇法学院参与社区服刑人员“三集中”法治教育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