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

2019416日下午,法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生工作近况,研讨了学生工作的有关问题。

徐前权院长首先讲话,他说“班主任工作很辛苦、待遇低,但却非常有意义、充满乐趣,若干年后,学生首先记住的是班主任”,班主任要从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等各方面引导教育学生,毕业班的班主任尤其要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张响珍书记和曹阳红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有关学风建设的文件和省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文件。强调学风建设必须抓日常管理、抓课堂建设;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健全学生的人格。

会议还通报了学生党员发展情况、2015级毕业生就业进展以及法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下一篇落絮飞花日偏西,古城春半踏青时——法学院2019年踏青记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