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

417日,由党委书记张响珍、院长徐前权、副院长彭泽君、陈欢博士以及刘庆老师5人组成的法学院招生工作组乘车前往巴东,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3所中学相隔较远,工作组行程安排非常紧。工作组早上集合后就立即出发,成员们在车上商讨针对各个中学的具体宣传策略,3个小时的车程后,工作组抵达巴东县野三关镇,与巴东二中副校长谭世大、刘修龙进行了交流,探讨优质生源基地挂牌、老师交流等事项。


中午,工作组吃完午饭,来不及休息就前往巴东县城,与巴东一中副校长谭元富、校办主任谭德军、高三年级主任谭柱魁进行座谈,双方就学生成长成才、科技竞赛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之后,工作组成员前往巴东县溪丘湾乡,拜访巴东三中,与巴东三中年级主任谭海峰交流,谭主任介绍,经过这几年的走访,双方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三中在填报志愿时将长江大学作为必填选项。同时,工作组将各中学已录取学生的在校表现喜报送达给各中学校领导,获取和完善了各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的联系信息。


晚上8:30,工作组返回荆州,圆满完成走访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不仅加强了与走访中学的联系,对后期驻校宣传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宣传长江大学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 ——法学院社工系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