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花日偏西,古城春半踏青时——法学院2019年踏青记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踏青活动,活动路线为从关公义园从发,到达古城东门明月公园,由明月公园漫步到新北门。此次活动共有30名职工参加。

明月公园的建设遵循历史原貌,以水乡绿地为特色,与古城墙交相呼应。园区小径上的路灯灯头以金凤为设计元素,灯罩以编钟为原型,一千盏独具楚文化特色的庭院灯,将整个园区装扮得古香古色,又颇具荆楚风韵。站在岸边,向河塘望去,一株株水杉树犹如生长在水里,与水面连成一片,仿佛树在水中生,水在"林"中流。明月园内设计有楚庄王、屈原等名人典故景区。明月公园依地形现状进行景观桥梁、栈道、及公园小品布置,游步道依地形而铺设透水砖,道路自然起伏。公园内种植了紫薇、樱花、樱桃、荷花、银杏、白玉兰,杜鹃、菖蒲、大花栀子、金叶女贞、无刺构骨、芦苇、紫花鸢尾、南迎春等多个品种

会员们或漫步在明园公园,或漫步于古城脚下,沫浴着让人微醉的春风,听树上小鸟欢快的歌声,身心在自然中得到了放松。这次活动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的归属感,是组织成功的一次活动。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法学院第七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