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七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曼婷)2019年4月14日晚7时,长江大学法学院第七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于西校区7教103顺利举办。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大一辅导员盛文军老师及法学院18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5822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主题为——寝室故事我来说。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盛文军老师致开幕词。盛文军老师讲述了自己查寝的经历,强调了宿舍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的活动表示期待。接着,两位主持人公布了第一轮微信投票的结果。随后,开展了第二轮现场介绍环节。六个寝室的代表人依次上台对寝室成员、寝室文化等进行介绍。来自里仁堂3栋219的易荣智,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正气歌》。来自里仁堂1栋211的四位女生,集体朗诵了《致橡树》。来自里仁堂3栋214的徐文健,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年少有你》,将整场活动气氛拉至高潮。是缘分让我们相聚,感谢年少有你。活动最后,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致结束词。他先对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其次,告诫我们要为精神安家,只有在爱国爱家的前提下,才能更好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许老师也表示希望寝室文化节能越办越好。

12651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最终结果。里仁堂1栋208、3栋214、3栋219获得了三等奖,由盛文军老师为他们颁奖。里仁堂1栋213、1栋207获得了二等奖,由刘庆老师为他们颁奖。里仁堂1栋211获得了一等奖,由许金堂老师为他们颁奖。颁奖结束后,参赛人员、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23A7

至此,法学院第七届“律社杯”寝室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落絮飞花日偏西,古城春半踏青时——法学院2019年踏青记实
下一篇法学院优秀校友杨天宝、张春丽回访母校作励志报告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