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年工作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法学院2019年工作会议如期举行。

会上,徐前权院长传达了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双一流”建设,他分析了学院的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应对的措施。针对新学年工作,他要求大家努力做到:“有规则意识与主动担责,讲奉献和担当,注重团队精神与谦让品格,建立主人翁信念与感恩心态”。

彭泽君副院长强调了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安排和检查,李华成副院长对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安排,曹阳红副书记介绍了去年就业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举措。

张响珍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纪委书记蒋光忠同志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法学院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最后,她希望大家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自觉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新学年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出力鼓劲。


上一篇易玲玲受邀主讲“催眠心理治疗及精神分析在社会工作中的运用”
下一篇法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