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钮莹 鲍淘滔 徐文健) 2019年1月4日,法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大一辅导员古丽米热老师以及16级、17级、18级获奖同学参与会议。

16FB2

会上,为了做好奖助学金的民主监督工作,刘庆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奖助学金评议情况以及不同奖项的内容。同时他提到,我院在积极指导学生申请机动的奖助学金方面取得良好成绩,相较于去年,各类奖助学金受助面积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许金堂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努力, 认真学习。针对18级的同学,大一辅导员古丽米热老师从如何正确对待、使用这笔助学金方面进行了教育,并表示同学们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国家的繁荣、感恩学校的政策、感恩班级的关心,更应当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125EA

曹阳红老师进行表彰大会的总结发言,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赞扬。同时,她强调了科研创新精神与大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于2019年法学院能够在科研、学术论文、创新创业等方面有重大突破。

随后,曹阳红老师、许金堂老师、刘庆老师与古丽米热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法学院2018年度奖助学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15253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在“长江大学2018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总结与表彰”大会上荣获三个奖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